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2010作品回顧

★5D2陪我這一年★


2010年拍了好多的照片,
不過幾乎都是數位單眼所拍的,
從1月到12月中旬,拍了多少張自己也搞不清楚...
但我知道今年佳作倒是有不少,
在這麼多照片中,
你說我最喜歡那一張?
老實說,我還真的挑不出來呢...
每回說有拍到好照片,
就打算讓家裡牆上的舊照片給他更新一下,
但,這個念頭已經說了不知多少年了,
每回都是因不知從何下手挑照片,
最後也都做罷...
我想等到我到明年此時又在PO回顧展時,
這個問題還是會繼續存在...
看來家裡牆上的老照片最後還是依然不變...XDDDD

賞圖囉~



























































































































背景音樂:中村由利子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7 則留言:

  1. 每張我都好喜歡!! 果然是阿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六足阿仁=前田真三啦CCC

      刪除
  2. 讚啦讚啦!前輩的作品,讓人看了挺舒服滴^_^

    回覆刪除
  3. 我投倒數第五那張!

    回覆刪除
  4. 我投高山杜鵑第三張~~

    回覆刪除
  5. 關渡小朋友趴在木杆上===>

    這正是我幫我妹帶快2歲的小孩坐公車回家, 目前小男孩最愛玩的把戲 >.<

    回覆刪除
  6. 很多張都很喜歡,但倒數第11張我特愛,冷暖調的搭配特別突出,很有意境美!

    拍照很容易,但是要從一大堆照片中挑出自己喜歡的片子還真的是不容易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去年也曾用哈蘇拍過^^

      刪除
  7. 今年的佳作真的很多,很多張都很喜歡,
    從這麼多張挑一張最喜歡的,真的不容易挑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自己眼睛都看花了CCC

      刪除
  8. 很讚!佩服阿仁兄papago的拍攝精神!
    先偷學起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哪算趴趴走啊,我去拍的地方才那麼幾個地方而已,我連南投、宜蘭以南的地方都沒去呢!

      刪除
  9. 前輩 你拍的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