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盛夏初秋~福壽山

★福壽山-正片版★


很久沒拍正片了,
也很久沒PO正片囉...
趁著台北整天的陰雨天,
沒出門去...
只好掃個幾張夏天、初秋拍的福壽山湊版面一下,

其實現在拍正片的機會少了許多,
可能年紀多了、體力差了,
笨重又不夠機動的120相機,
出勤的機率少得可憐...
不僅懶得拍...
更是懶掃瞄...XDDDD

人就是不能偷懶,
一旦懶惰久了...
以前最愛的正片,
現在都被打入冰箱冷藏...
(其實底片本來就在冰箱裡CCC)

沒幾張可看,
加減賞圖囉~






















背景音樂:Norihiro Tsuru + Yuriko Nakamura - School Days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5 則留言:

  1. 第一張高麗菜的照片看起來令人心曠神怡,贊!

    回覆刪除
  2. 原來高麗菜也能這麼美!^^

    回覆刪除
  3. 很有FU,120就是能做到數位單眼做不到的~~~~不過
    聽說底片要花不少錢,我還是玩玩數位單眼就好@@

    回覆刪除
  4. 既然不常拍,便宜賣了吧,我正在等著!...^+++^

    回覆刪除
  5. 真的很美.
    何時才能到達的境界

    回覆刪除
  6. 美美的相片和輕柔的好音樂~謝謝你讓我可以又一次面對煩噪的午後工作.

    回覆刪除
  7. 第一張真的很棒!!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8. 底片冰太久會變質喔!!
    哈蘇太久沒出勤, 它會罷工喔!!!!
    第一張怎麼看都不膩 ... 我喜歡 ^^

    回覆刪除
  9. 這個月也要上褔壽山
    看到阿仁大這麼讚的一篇作品
    一定要好好藏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花況只有四成左右喔....可能十月才會大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