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寒流來了,要多加一件衣服喔!

★為G10添新衣★
這台Canon G10陪我的日子也才兩個月的時間,但自從兩週前買了Lumix G1這台迷你DLSR之後,一時間萌生想把這台列為DC機皇的G10給割愛,所以四處放風聲要割愛的消息...,但偏偏遇到景氣寒冬之際,上門詢問的人卻門可羅雀,怪怪這是以往所沒有的情形呢,G10不還是熱騰騰的DC啊,怎麼會淪落這樣的下場,難道台灣的經濟真的如里昂證券所說已經Game Over了?

因此關係,我重新思考G10是否應該留下來,無意中在網路拍賣場上看到給G10穿的皮衣,發現這件皮衣如果給G10穿上一定很合身的,且很有復古的味道呢,二話不說馬上標下去,又花了我兩張小朋友,不過看到這件皮衣穿在G10身上,看來頗適合給老先生拿來當隨身相機的說,於是這台G10又換了主人了,變成阿仁的老爹的新玩具了...
天氣冷了,我也給我的G10穿上厚厚的皮衣,他是不是也變得更有質感呢?



2 則留言:

  1. 阿仁兄,5豬to還沒給他買下去哦?我看有人用他來拍影片,一流的^^

    http://www.usa.canon.com/dlc/controller?act=GetArticleAct&articleID=2327

    回覆刪除
    回覆
    1. 錄影功能對我來說用不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