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金黃波斯菊

★東北角花海之美★
許多人對東北角的印象,似乎只有千變萬化美不勝收的海岸景觀,但位於東北角山區內的小鄉鎮卻蘊藏著現在台灣少有的純樸之美,只是這樣的場景不知能維持多久。

到東北角拍日出是許多攝影人士夏季的最愛,不僅攝影人士喜歡上東北角,現在騎重型機車的朋友也把這裡當成兜風逍遙遊的重點路線!只是這些重型機車騎士有時囂張的舉動讓這美景蒙上一層陰影!常常在這附近的道路上看到聚集幾十台重機車在路上橫衝直撞、呼嘯而過,讓寧靜的環境起了變化…。以往騎重型機車的人士似乎都是紳士居多,現在年輕的朋友多了,感覺把馬路當成競技場了,今天就看到一台重機車竟然去撞民宅且還卡在人家窗戶上,看來這位騎士今天應該爽不起來囉….。



1.想不到這季節竟然可以在東北角看到金黃色的波斯菊。


2.有了黃花點綴,檳榔樹也可以拍得美美的。


3.波斯菊與荷花,這樣的場景不常看見喔。


4.那天天氣真是美到爆!這種感覺已經不輸給前田真三拍的景色了吧!


5.破壞畫面的電線桿我移不走它,只好利用它才詮釋這裡純樸的環境囉。


6.黃色波斯菊花海與檳榔樹相互輝映。


7.藍天白雲的倒影看了粉爽喔。



4 則留言:

  1. 第2.3.4張我喜歡~~

    回覆刪除
  2. #134,我喜歡
    阿仁兄拍的都與眾不同,水

    回覆刪除
  3. 看到仁兄美美的照片,聆聽優美的音樂,

    覺得心曠神怡,是人生一大享受,雖然受

    限於技術及相機,無法拍出如此美的照片

    ,但構圖及意境方面也學到不少,有一個

    小小的要求,不知道音樂能否作成仍夠點

    選重複播放的方式,這樣音樂就不會中斷

    ,否則音樂結束還要用回到最前面點選開

    始播放,如果能夠一直聽到美妙的音樂,

    這樣就太完美了謝謝!

    回覆刪除
  4. 回lily
    我也希望能背景音樂能夠不中斷,
    只是我不知道語法要如何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