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夏の丘

★福壽山之美★
我很喜歡前田真三拍的北海道景色,但我並不因此而特別嚮往去那裡創作,因為去那裡紀錄美麗的丘並不稀奇,因為我更在乎在台灣在地也能拍出類似感覺的場景,誰叫我是台灣人呢!

福壽山的先天環境其實一點也不輸給北海道的美瑛町!甚至更勝一籌呢!因為它周遭圍繞著3000公尺以上的山脈環繞在旁,且又有彷彿美瑛町山丘的地形,只可惜這些山丘種的東西不是美美的薰衣草或是虞美人,而是大家愛吃的高麗菜..。但數大就是美,管他是花還是菜我就是給它拍。如果有那麼一天這裡的丘也種植整片的花海,然後再搭建熱門的空中纜車(這裡天氣涼爽不需要扇子XD),那會吸引多少的觀光客、賺取多少的觀光財啊?!我想台灣要觀光應該可從福壽山下手吧!不過我反而不希望如此,因為屆時遊客太多了,我又得躲到其他地方去尋找攝影景點…。



1.


2.


3.


4.


5.


6.


7.

3 則留言:

  1. 阿仁兄的寫真風景拍的珍贊
    樵夫都稱贊有加
    水拉,是我學習的偶像

    回覆刪除
  2. 原來小朱老師與樵夫老師有認識啊
    您們是同一學校?

    回覆刪除
  3. 看到仁兄的照片,覺得有重遊舊地的感覺,

    十月份有整片波斯菊花海,真是美呆了!而

    且黃昏和清晨拍出來的遠景竟然不同,那是

    很奇妙的,希望屆時仁兄能到此一游,拍出

    更美的照片,只是覺得電線桿有一點破壞美

    感,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