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Panda

★狗玩偶沙龍攝影★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阿仁是個愛狗成癡的人!去到哪只要看到狗都會打招呼的。可是實際上我已十年沒再養狗了,每當想起愛犬Panda因病以安樂死方式在我懷裡結束生命那一刻,心裡不免就一陣鼻酸。
Panda是一種日本狗叫做「狆」(ㄐ一ㄣ﹑),黑白配色的模樣長得無辜又可愛,有點像是北京狗,但他沒有臭味、脾氣又好,軟軟的身軀抱起來感覺像隻貓似的,想當年他幼齒的時候可還得過比賽的冠軍呢。(同額競選的關係CCC)
現在不敢輕易再養狗了,但我還是很喜歡親近狗,記得一兩年前有一回與何大大凌晨跑去小觀音上拍日出,山頂上的轉播站台一群野狗,一看到陌生人來狂吠不已,小弟深怕狗兒狂吠驚擾管理員出來吆喝禁止攝影,便使出絕招馴狗,沒多久就跟這群野狗混熟,吠叫的狀況馬上降低不少…,看來我還真是狗類的好朋友勒!
現在不養狗,改去收藏狗玩偶,大家可不要見笑呢!其實在國外可是有不少人專門在收集各式各樣的狗玩偶呢!今天把從國外買回收藏的「狆」拿出來拍照一番,使用後製美化一番後,哇!Panda彷彿又出現在我面前...。



★背景音樂★
Laura Pausini - You Are
.....
You are my shelter
My tears and laughter
The sunlight and the wind
You are my angel
You are the joy that love can bring...

1.我在天堂過得很好,阿仁葛葛不要為我擔心喔...


2.都不來找我玩,我生氣囉..


3.球球...好奇中...裝無辜...


4.阿仁葛葛,泥以前都沒這麼認真拍我...


5.阿仁葛葛,你好久沒帶我出去散散步囉...


6.阿仁葛葛,我知道你一直很想念我....


7.Panda 1982-1995,看到這張照片心中感觸很多....


8.由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為何阿仁會那麼喜歡狗!(攝影:Clark)
阿仁的第一隻狗-Lucky,因誤食老鼠藥不幸英年早逝,他的生命並沒有因為叫做Lucky而幸運一點..

5 則留言:

  1. Panda永遠是阿仁兄的最好朋友....

    回覆刪除
  2. 人和狗都粉口愛 ^^

    回覆刪除
  3. 回樓上的阿美大大
    攝X家手X自甘淪落為交友園地 原地踏步 水準日益低落 劣幣驅逐良幣嚴重
    真的只能怪站方的心態吧 目前許多問題不僅出在所謂的罐頭評語 或者評議顧問的氾濫
    其實版主的水平未能提升也是一個大問題 好的照片未能獲版主的青睞 上不了首頁
    一些欠缺內涵及意境的照片 只要一沾上色溫 就被推推推!
    久而久之 就演變成劣幣驅逐良幣的狀況 好手紛紛不敵這些後製高手
    誰還會拿出具水準的照片出來呢?

    回覆刪除
  4. 是否還有其他的攝影網站可供學習的呢????
    *****************************************
    哈哈 好像沒有了耶
    大多的攝影網站也都在搞哈啦為多....
    這也是為何小弟當初會想去搞什麼風景寫真俱樂部
    目的也就是想提升大家的水準
    可是 理想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