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黑白異世界

★黑白後製-II★
果然!今天拿到前天拍的跨年煙火真的是拍得有夠爛的!不過很奇怪當天在現場就有預感了,感覺上今年的煙火真的只能用一個亂字來形容,就是說不出美感在哪裡。不過就是因為這樣也讓我比較沒有遺憾 因為這回就是不信邪改用400度的底片來拍煙火,果然如前輩所說的-通通過曝!
這兩天在網路上觀賞到不少101跨年煙火作品後,我的感想是,我應該繼續走自己的路才對,堅持追求不同風味的101。 



★背景音樂★
Bee Gees – Giving Up The Ghost

1.


2.


3.


4.


5.


6.



6 則留言:

  1. ~~堅辭原味~~

    回覆刪除
  2. 明年在來﹗﹗

    回覆刪除
  3. 堅持原味,必會與眾不同,這就是你"獨特的風格".
    第六張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回覆刪除
  4. 阿仁大大
    那天經過國父紀念館經過錯館外公園內的小池上
    哇哩至少上百台相機哩
    在拍101的倒影
    全站滿了人
    所以
    還是拍點不一樣的
    會讓看相片的人感動

    回覆刪除
  5. 回小蔡
    是啊 那天帶兩位小助理去看熱鬧 人一多就沒靈感耶
    其實 這一年來常往101附近找景點
    但 這回人一多根本幾乎下不了手..
    看來去年有拍到還可接受的煙火 我應該就此滿足才對
    把心力放在自己擅長的題材(今年入冬都還沒機會去拍樹...)
    畢竟 這年頭數位/後製當道 用傳統底片來拍101煙火
    根本就已經輸在起跑點了....
    即使 靠構圖取勝也是沒有什麼幫助的...

    回覆刪除
  6. 恩..很棒 的黑白表現

    夜間用黑白表現 也是很美的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