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Smooth Jazz !

★Rock With U In Taipei 101★
什麼樣的音樂能讓人放鬆心情呢?
答案就是Smooth Jazz!我很喜歡這類型的爵士樂,記得以前聽ICRT時串場的背景音樂就是Smooth Jazz,輕快且強烈的節奏,加上SAX的伴奏,讓我的腳不禁的跟著打拍子!只不過這類音樂在台灣不是主流,相關的介紹也很少,即使向我常往唱片行跑的人,我也都不得其門而入,直到昨天去逛唱片行時不小心讓我試聽到這片CD,心中真是高興不已,馬上將音樂轉檔給喜歡這類型音樂的朋友一起分享!
當然有了音樂也要配點畫面囉,只是這幾天忙準備著下個月上山拍照的事宜,不然我就再去信義商圈找些可與音樂相結合的照片。
「2006台灣采風得獎名單」

★背景音樂★
voice - Jeff Kashiwa

沒有新的時尚夜景照片,加減炒些舊作的冷飯囉...

1.這張姊妹作得到2006台灣采風攝影比賽的優選


2.比賽摃菇的照片..魚眼鏡頭的作品評審似乎不怎麼欣賞...


3.我搞不懂如何拍出大眾口味的照片...


4.原本意境不錯的照片,放相之後味道完全走樣...也許就是不討評審喜歡的原因..


5.如果評審是用幻燈機看照片的話...


6.台灣的攝影比賽好像不怎麼講究藝術性與創意....



2 則留言:

  1. 第一次到訪,欣賞閣下照片,真是喜歡
    我不確定台灣的評審喜歡什麼樣的作品,但好像人文作品比較受評審青睞
    希望有機會可以當面請教

    回覆刪除
  2. 真的都很讚的作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