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湛藍天空

★武陵的天空★
七月二十日帶著家人往中橫沿路一遊,路過武陵原本想要多停留點時間拍些花花草草,結果事與願違,還好那天天氣實在好到爆,藍天白雲搭配層層遠山,真的是看得讓人心情好得不得了!如果天天都有這種好天氣,我想憂鬱症的人會變得少一點吧?



★背景音樂★
王菲 - 天空

1.一圈白雲圍繞著桃山,好像給桃山戴上桂冠或花圈似的!


2.找到茶園當前景搭配這難得的藍天白雲景致。


3.紅色建築其實是WC,不過這時候它變得有畫龍點睛之妙了!


4.藍天白雲天氣一直維持到中午過後都還保持者,真是難得。



9 則留言:

  1. 真的沒花嗎?
    不是傳說要種薰衣草的嗎?

    回覆刪除
  2. 薰衣草營養不良
    不成氣候.....

    回覆刪除
  3. 請問阿仁兄,您的正片都拿去哪裡掃的啊?還是自己有底掃?型號?
    自從有一次去掃過一次回來,漂漂亮亮的正片,掃得的數位檔卻2266,慘
    不忍睹。想說跟您請教一下說。

    回覆刪除
  4. 回chaoyee大大
    我是用全友ScanMaker 8700掃的
    其實掃出來顏色也是悶悶的
    是調了曲線或、反差與對比
    才比較接近正片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謝謝阿仁兄,聽說有一種軟體(掃描軟體)好像很不錯用(名字忘記了),不
    知您是用原廠附的還是? 還有再請問一下,可否推薦一下沖正片及正片
    手工洗相片的店家,我去x士洗手工的,洗出來一看,傻眼了,想撞牆。

    回覆刪除
  6. 回chaoyee
    我是用8700原廠附的軟體
    另手工洗照片 我不內行
    不過爵士的數位洗據說不錯
    有朋友經我推薦去洗
    反應還不錯
    你說的手工洗是否就是洗西霸?
    去年展覽洗過西霸
    洗出來後 看到真是想去撞牆...

    回覆刪除
  7. 阿仁兄,
    看來想撞牆的還不只我一個。

    爵士的話,我去洗了幾次。正片也在這裡沖,沖的還不錯,但偶爾會有刮
    片(幸好都是拍壞掉的)。最近一次,正片手工洗相片->想撞牆,數位相機
    拍的數位檔直接輸出->還不錯,可推薦。您的120正片都在那裡沖的ㄚ?

    手工洗我也不確定是否是西霸,反正現在對拍正片滿鬱卒的說。:(

    回覆刪除
  8. 回chaoyee大大
    我的120正片是在爵士或者玖華沖的
    如果是在爵士洗手工的
    那一定是西霸沒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