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Amazing Corner Of Taiwan

★偉大的東北角★
拍攝日期:2012.08
今年夏季花在東北角的心血,雖然無法與前年比,
但卻發現許多新的視野...
用amazing corner來形容東北角,是很貼切的,
因為這裡還隱藏許多新鮮的角落等待我去發掘...
希望在九月這最後一個月,
還能讓我發現更多amazing corner...

YouTube


看完短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網路速度有時會影響影片播放順暢,請要有點耐性等待喔!

3 則留言:

  1. 兩年前,
    經過六足阿仁的授權,
    我將六足阿仁的網站引介作為學生學習攝影的觀摩網站,
    現今適逢又臨開學時節,
    再度踩入六足阿仁的網站,
    瀏覽作品之餘,感動依舊,
    我會讓我的學生繼續在這裡觀摩學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啦^^
      希望對小朋友有所啟發。

      刪除
  2. 看了之後的確很令人驚豔
    現在分享有關攝影部落格的人
    變的很少
    都跑去FB
    不過FB感覺總事缺少了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