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那一年 我在玉山南峰

★2008玉山南峰攝影★
拍攝日期:11/12~11/15
那一年 我在玉山南峰...
這是一場,辛苦且充滿刺激的山岳攝影之旅...
我永遠忘不了,我走在往三岔山的碎石斷崖小徑,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滾落到幾百公尺深的山谷...
這樣驚險的地方,去過一遍就不想來第二遍了...XD
因為腳疾的關係,已經休息了三四年沒再往高山走...
縱使我有一手風景攝影的好功力,
但,少了一雙勇健的腳...我縱使有心也回不去山林...
希望上天看見我的期盼,成全我的心願,
讓我可以輕鬆自在的行走在崇山林野間...
讓我可以繼續創造阿仁風的山岳寫真....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2 則留言:

  1. 高山攝影,除了要有精湛的攝影功力外
    勇健的雙腿及體力也是不或缺少的~
    我每年也要求自已起碼爬一座百岳
    除了一賭台灣高山之美外,也是想趁年輕多看一些別人沒看過的影像與體驗
    不過阿仁大也別太氣餒了
    目前很多登山社都有豪華團,標榜輕裝就可以攻上山頭....
    所以登山也開始變得簡單了.....不過我相信,這不是您想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目前拍山岳攝影的人很多,但感覺大家都拍得比較貪心,常常會取很廣的景...
      這樣的山岳照片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所以會很想若有機會還有能力往高山跑...
      一定要拍些不同角度的照片...因為我覺得台灣的山岳照片可以更有看頭...
      當然這個希望,短時間內是不太可能實現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