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熱鬧滾滾的猴硐

★有點質變的猴硐★


在週休二日去猴硐湊熱鬧,想當然爾一定人滿為患...
其實還沒去之前早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加上專程到這拍貓也拍了三四次,
新鮮感已越來越淡...有拍沒拍已經沒有什麼壓力,
就當作打發時間看熱鬧的心態來囉...
這回發現,不到半年的時間猴硐已經變調了...
遊客更多了不奇怪,貓臭味變更重了...
貓社區的民家做起生意掛起招牌來,
這點就有點煞風景了...
感覺猴硐已經變成第二個九份!
人比貓還多,少了悠閒氣氛...商業氣息更重了...
吵雜的環境,讓人有點不想再這久待,
最後連中餐也懶得在這裡用餐...
索性繼續開車繞一大圈...再度到石碇山上去...

記錄照,加減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BONUS
猴硐拍的照片太少了...
只好拿順路去石碇山上吃飯拍的照片充充數...
目前北宜海倫咖啡附近的油桐花這盛開呢!

#22


#23


#24


#25


#26


#27


#28


使用器材:5D2+胖白IS


背景音樂:Shakira - Antología
我買正版,您也要支持正版喔^^

看完照片,聽完音樂,
如您有所感觸,就請幫我留個言或推個文吧!

12 則留言:

  1. 上次還沒10:00就到, 不清楚方向, 只在活動中心下方, 感覺還不算喧鬧.

    後來, 我朋友在平常日去, 還說很有慢活的感覺, 看來假日品質真得差很大~

    你說的中餐, 是在那一排的古早味麵店ㄇ? 上次也是人山人海沒吃到...記得是叫阿蝦???

    今天想去是因為上次走右邊, 人家跟我說該往左邊貓咪較多; 另外, 我也想吃看看你說好吃的麵...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是吃火車站右手邊那家,不是阿霞喔(有一次阿霞趕我媽媽所以印象不好...)
      昨天下雨天,人很少,所以我就左邊右邊都去看看,貓都不少,但貓在趴在地上...那就時在沒啥搞頭的...所以也拍沒幾張可看...

      刪除
  2. 桐花竟然還有, 海倫咖啡的餐還可以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輪沒有賣簡餐...我們都在隔壁的炒店吃中餐,那加熱吵店生意部錯呢。

      刪除
  3. 那狗狗, 我公司有2隻黑的 CCC

    回覆刪除
  4. 讚喔..圖好..歌好聽~^^

    回覆刪除
  5. 美圖還是要推一下
    第二個九份....真給他有點傷感
    但是也沒辦法....商家也要生活...
    但是 話說猴硐貓村不是禁帶狗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雨天去就變成沒啥人了...

      刪除
  6. 收到 3Q

    公司(經理)本來有1 隻黑貴賓, 後來生ㄌ很多隻, 留一隻, 所以, 現在有2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太喜歡貴賓狗...臉尖尖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