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海的情懷

★10/29的東北角★
我有一種感覺..
我從音樂得到攝影創作上的靈感,也許很少人跟我一樣,但每當我一個人在海邊拍照,我常會聯想到某個音樂的場景,也許是被美景給迷戀到,以至於太過忘懷的關係吧?!不論如何我很想把現場的情景,除了用照片來表達之外,我加上了配樂來還原它,這些配樂可都是非常發燒的喔!對發燒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到以下的連結參考及購買。賈鵬芳-ROMAN專輯介紹 - by「Joy Audio」



★背景音樂★
賈鵬芳-ROMAN-Playing Love(海上鋼琴師)

1.那天大退潮,我下海了! 我離美麗的礁岩距離拉近了!


2.這裡我以為只有在夏季才適合拍,沒想到秋冬季節才是最美的季節呢。


3.每次來海岸的感覺都不一樣,對大自然的造化真的很感動。


4.只有在大退潮才看得到這些原本在藏在水裏的美景..


6 則留言:

  1. 請問阿仁兄:第2.3張是否使用黑卡處理反差..?

    回覆刪除
  2. 回覆上面這位大大的問題
    這四張都沒使用黑卡!
    1-3張是使用漸層減光鏡。
    第四張僅加上偏光鏡而已。

    回覆刪除
  3. 謝謝阿仁個的回應~~

    回覆刪除
  4. 秋天的天氣拍照最舒服了~
    秋天午後的陽光很舒服,帶有一點輕鬆及懶懶的感覺~
    讓自己想賴在那裡的感覺~~
    真的很讚的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