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6日 星期六

一朵殘荷

★殘荷★
世上唯有花兒最盛開時才算最美嗎?
我不認為...
可是 絕大多數的人僅懂得去錦上添花…
我喜歡孤獨淒美的感覺
不喜歡庸俗式的所謂熱鬧 所謂滿開
所以 當我透過相機鏡頭看到
一朵殘荷
一絲光線
凋零荷葉
閃耀珠光 等等攝影元素時
我發現 這感覺正就是我所要的..
這時的殘荷 就在她生命即將終了前 散發最後的光輝!
聽著音樂 看著紀錄殘荷的影像
我的思緒正融入殘荷的生命輪迴之中...深深感動...



★背景音樂★
西村由紀江 – 為了明白

1.


2.


3.


4.


5.


2 則留言:

  1. 今天當了ㄧ日的醫院志工,
    有1/2的時間陪伴著病人述說
    著關於自己生命中的故事及牽掛.
    就如同殘荷ㄧ樣,消逝中的生命
    也有她軔性不屈的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