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7日 星期日

綠意清心

★滿月圓、關西馬武督的綠意★
晚春的滿月圓與馬武督探索森林,充滿了綠意盎然景致。滿月圓已經不是第一次造訪了,這回滿月圓瀑布都懶得去拍,倒是路邊的芋頭新綠,深深吸引者我的目光,一些路人看到我在拍芋頭都一頭霧水,他們都覺得這有什麼特殊的...。馬武督森林倒是在無意中發現到的攝影景點,這回也僅僅停留在綠光森林周圍拍了幾個景就耗掉不少時間,待下回有機會再專程去多嘗試其他的景點。


★背景音樂★
John Boswell-From The Heart
一首非常清新且富有感情的鋼琴演奏曲,我非常的喜愛,尤其是最後的鋼琴滑音,你一定要聽完。

1.新綠+流水這是日式風景寫真常拍題材,可惜台灣這種景不好找...


2.綠石+流水也是很有東瀛味,可是我的綠色石頭拍起來都不夠綠..流水也有點過曝...


3.學日本風景大師拍些清新小品-芋頭!(數位版已經貼過了)


4.現場感覺很綠拍起來味道卻差了點...加減看看吧...


5.馬武督森林的綠意真的不錯


6.不用辛苦老遠跑到溪頭,這裡的森林真的一點都不輸給溪頭呢!


7.森林中的樹屋,沒時間爬上去瞧瞧...


8.馬武督的油桐花


9.馬武督售票亭外有幾顆油桐開得還挺茂盛的

5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寧靜喔!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第7張的感覺.

    想必阿仁兄在馬武督探索深林沒往上走吧,也還好沒有,因為據我上次去的經驗,那個地方只有綠光小
    學(木屋)附近及停車場再上去一點點的地方還不錯外,深入一點的瀑布,神木之類的...,實在讓人失
    望啦(不過這是我這個觀光客的看法啦,或許大師看的角度不一樣)

    而還有一個"綠光森林"(馬武督是因為電視劇--綠光森林在那拍攝的關係),是在復興鄉的一個民宿,
    有點小清境的感覺,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再往上一點就是東眼山,"聽說"也不錯,參考一下囉 :-)
    (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看到透過你們幾位大大的鏡頭所呈現的景色啦)

    回覆刪除
  3. 真的嗎?
    那意思是說只剩綠光森林還有看頭囉?
    不過
    那裡夏天鐵定應該有不少昆蟲可以拍!

    回覆刪除
  4. 嗯~大家都被大景吸引了,卻忘了小事物亦有其趣味。
    我覺得,好景在心中,處處有美景!!

    回覆刪除